【101小区】我们的小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啦

我们的小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的小区的各大聊天群组[3] 

 


注意△:

1.设定背景为101小区,性格和关系等与现实有出入

2.101小区主题大体是:叔叔们疼爱小孩(我们小区的孩子们未免也太可爱了叭噗噗噗噗(´∀`*) ///////小孩儿八卦叔叔(小区的叔叔们未免也太有戏可看(≖ ‿ ≖)✧ 

3.时间和地点都是不详,放飞自我想象吧小乔!

4.www和颜文字等语气后缀都是很平常的在使用

5.格式参考排球rps【和觉得后辈们可爱的不得了的前辈们讨论那方面的LINE】

6.ooc

 

 


【☆关系探索小分队(4)】

 

 

富贵:在吗在吗在吗wwww

 

富贵:有一个可爱的不得了的情报!!!!(●´ω`●)φ 

 

富贵:太可爱了吧!!!我在去网吧的路上!!好想在地上打滚咧wwwww

 

鸡:不了吧ww大街上打滚会被警察叔叔带走的

 

图:比起这个...外面可是38度哦,会被烫熟的吧

 

 

图:再说大热天的去什么网吧啊....不懂你们资本主义...

 

养猪:就是那什么吧w体验平凡人的幸福w

 

鸡:不....他去的网吧也超级贵,没有平凡一说

 

养猪:这样吗Σ( ° △ °|||)︴

 

 

富贵:比起这个!听我说!刚刚偶遇了世云叔和驼叔

 

富贵:两个人在凉亭里下五子棋,在焕叔手里提着鸟笼在一旁观战,三个人看上去超——级悠闲的,而且一种,和大太阳格格不入的清爽感w

 

富贵:看着连我都觉得凉快了一些呢w

 

 

养猪:啊啊,那三个人

 

养猪:无论何时何地都保持着淡定自若的态度呢ww那种头发不会出油的清爽感www

 

图:是的

 

鸡:头发不会出油www太确切了这个形容www

 

 

鸡:等等,观战五子棋真的没问题吗wwww笑死我咧

 

 图:像高中生打发自习时间www

 

 

富贵:然后然后,我装作打招呼的样子若无其事地加入了旁观座!——近距离打入内部作战!

 

鸡:干得好ww

 

图:GJ

 

 

养猪:内心戏太多了吧你www中二病吗

 

富贵:吵死了养猪

 

图:小心被卢大爷知道啊养猪ww

 

 

鸡:封口费我要酱料炸鸡(ノ・ω・)ノ゙

 

图:我要披萨(ノ・ω・)ノ゙

 

 

养猪:.................我是哥哦,对我好点啦(/TДT)/ 

 

养猪:知道了!!!!你俩好烦!!!

 

 

图:话说,都聊到这里了还没到【可爱的不得了】的情报吗

 

富贵:快到了!

 

富贵:他们三个其实是在打赌(?)咧,输的人要请喝饮料这样ww

 

 

富贵:飞速的结束了几盘之后,在焕叔还差一盘就可以和世云叔达成平局了!在焕叔激动到拳打脚踢空气,然后这时候————驼叔和世云叔走了

 

富贵:两人开大会去了!

 

 

养猪:哈哈哈哈哈哈

 

鸡:wwwww太惨了吧噗噗

 

 

富贵:他们俩走就走吧,走的时候叫外号什么的,我真的#¥.........%#&心都放烟花爆炸了咧!!!

 

 

富贵:世云叔叔带着胜利的明朗的笑容——「走了~会长大人~」

           语气超活泼!!!!!温温柔柔地笑着说出这种话超级可爱!!!!!!!

           我醉了~~~

 

富贵:驼叔十分从善如流,咧出了大白牙应下说「是——社长大人~」就跟上去了

           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好温柔(*′▽`)

           他们在谈恋爱吗!!!!!!!!!!!我真是醉了!!!!

 

 

鸡:好可爱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wwww

 

养猪:两个人专属称呼什么的好甜啊!!我的牙在隐隐作痛!!o(*≧▽≦)ツ 

 

图:真的好甜啊wwwwww富贵情报GJwwww

 

 

图:两个人说话都好心动啊wwww

 

富贵:是吧!!!!我当时就想在地上疯狂打滚!!!!

 

富贵:手中的奶茶都索然无味!!

 

 

鸡:话说回来我也是副会长啊

 

图:副会长大人~我是会长w

 

鸡:了解!会长大人!

 

养猪:内部不允许谈恋爱╰(‵□′)╯爆炸吧现充!!

 

养猪:而且不要窃取人家专属爱称啊喂!

 

 

富贵:顺便一提,在焕叔委屈地哭了

 

 

 

 

【JBJ哥哥line(4)】

 

 

kim湘军:【速报】————核桃捏了泰东的耳朵!

 

卢大爷:时间地点人物事件起因经过结果

 

kenta:喘口气啊www我也好好奇www为什么会捏耳朵啊ww

 

kim湘军:正在赶往现场!

 

 

kenta:嗯嗯嗯???原来不在现场吗

 

卢大爷:给你三秒钟

 

kim湘军:恕我拒绝......我又不是妖怪!

 

 

龙国:在哪w我在外面w我也去

 

kim湘军:核桃他们大学广播室!在接受新闻部的采访!您麻溜滴来!

 

 

卢大爷:龙国你快去辅助那小子,有你在我就放心了w

 

kenta:加油ww

 

龙国:恩。

 

 

 卢大爷:........好冷淡啊,有点想哭怎么回事(′m`) 

 

kenta:wwww龙国只是懒得打字啦ww

 

kenta:dont mind('v'd)

 

卢大爷:龙国这孩子...是我不擅长应付的类型呢(′m`) 

 

 

龙国:竞走中,打字有点辛苦,请不要在意w

 

kim湘军:【速报】———金湘军记者抵达现场,收到强烈晕眩攻击!(注:是boss级)

 

卢大爷:说人话

 

 

kenta:一到广播室就收到了忙内们的毁灭级可爱,可爱晕晕了w

 

kim湘军:正答 (-`ω´-d) 

 

kim湘军:顺便一说捏耳朵状况,刚刚在食堂吃饭准备旁听采访内容来着,主持人同学问道觉得队内核桃是一个怎么样的忙内呢,泰东结巴了一句「可,可爱,嗯,非常可爱的」

 

kim湘军:这家伙说了两遍可爱啊!!真是可爱的家伙!!!

 

 

kenta:结巴了wwww我们泰东啊wwww

 

卢大爷:太可爱了!

 

卢大爷:因为堂皇→磕磕巴巴地说出心声,太可爱了!

 

 

龙国:真的www可爱

 

龙国:我马上到了www

 

 

kim湘军:是咧——!然后主持人,说「啊我说东汉怎么突然捏住泰东的耳朵揉呢,原来是泰东害羞了呢,耳朵真的好红啊(笑)」

 

kim湘军:紧接着是核桃那家伙的声音,「嘻我是在给他做耳部运动啦,是被哥哥夸了的奖励回报!」

 

kim湘军:奖励wwwwww我不行嘞wwwwwwwwww怎么可能还吃得下去饭啊!!!!

 

 

 

卢大爷:现在去学校还来得及吗(ΘдΘ;)

 

kenta:现在去学校还来得及吗!!(#°Д°)

 

 

龙国:哼

 

龙国:我到了(o^∇^o)ノ天堂

 

 

kim湘军:玄彬儿在旁边打了一个哈欠还被麦克收音进去了www一脸无趣咧wwwww日常失宠(1/1)

 

kenta:玄彬儿wwwww虽然对不起,可是画面好可爱阿啊啊啊啊啊

 

kenta:好想看TTTTT

 

kenta:在家里错过了整个世界(*´Д`*) 

 

卢大爷:好想看啊可恶,采访内容也好想听

 

 

kim湘军:啊关于这个,放心,这次是画面录制采访哦

 

kim湘军:龙国哥在商量紧急购入视频www

 

 

卢大爷:龙国啊wwwww就知道你可靠wwwww

 

kenta:天使wwwww

 

 

龙国:ok

 

 

 

 

 

 【我们是雍丹焕——!(3)】

 

 

我是塔:减肥好辛苦w

 

姜蛋泥儿:同to the感

 

我是塔:好想吃年糕啊啊啊啊啊啊

 

我是塔:我坚持了一周没吃糕,现在正是瓶颈时期(′○` )

 

 

ong先生:才一周就瓶颈了吗wwwww

 

姜蛋泥儿:你的瓶颈也太快了吧wwwwwwwww笑死我咧wwww

 

 

姜蛋泥儿:话说为什么要减肥啊w在焕尼肉肉的很可爱啊ww

 

ong先生:可以捏好长一条真的超爽的

 

我是塔:.............

 

我是塔:捏我的肉我是会痛的好吗!!!(#°Д°) 

 

 

我是塔:最近接了个路边公演的活儿...好像规模挺大的,想想还是减减肥比较好T T

 

ong先生:欸———居然是这么正经的理由吗

 

姜蛋泥儿:欸,我可以去看嘛ww

 

 

我是塔:你们俩给我正面回答问题啊!到底怎么样才能快速减肥啊!

 

姜蛋泥儿:不是wwww你根本没问啊wwwwwwww

 

ong先生:在焕尼wwwwwwwwww好过分的咧wwwww

 

 

 

我是塔:...........对不起,我错了

 

 

姜蛋泥儿:好啦www试试运动减肥怎么样,感觉你比起胖更接近于肿呢

 

姜蛋泥儿:跑步流汗比较好消肿啦w

 

ong先生:夜定广场舞 (•ᴗ•)و ̑ 哥们儿带你舞动奇迹w

 

 

我是塔:就是讨厌运动才节食的.........

 

ong先生:在焕尼真任性!

 

姜蛋泥儿:在焕尼真任性!

 

 

 

我是塔:黄老师说我根本不用减wwww(。・`ω´・)

               算了,不减了,吃糕去了88

 

 

 姜蛋泥儿:我不是也说过这话吗

 

姜蛋泥儿: 。゚(。pдq。)゚。

 

 

ong先生:额

 

ong先生:dont mind

 

 




【黄旼泫-金在焕】

 



我是塔:听我说!我下星期要去公演咧———然后今天是减肥满一周了www

 

黄老师:啊,是吗

 

黄老师:要给你庆祝一下减肥一周快乐吗w

 

我是塔:.............不必

 

我是塔:减得很辛苦ok???我可是一周没吃年糕了!

 

 

黄老师:为什么要减肥啊我们在焕尼ww

 

黄老师:明明一点都不胖啊

 

 

我是塔:你少又虎我,上回你给我怕的那游客照,我拿给尼尔他们看了

 

我是塔:他们说在努力地寻找我的下颌线 (╯‵□′)╯

 

 

黄老师:下颌线这种东西......我给你ps一下就有啦www

 

我是塔:.....................


我是塔:你真能干!

 

 

黄老师:靴靴ㅍw<

 

黄老师:话说,你一周没吃年糕了,那我上周给你带的特产呢

 

我是塔:我分给尼尔他们啦ww防止自己不自觉就吃了

 

黄老师:全给了?

 

我是塔:恩

 

 

黄老师:...............

 

黄老师:那是我妈做给你吃的

 

我是塔:啊?????????

 

黄老师:她老人家紧赶慢赶的做了一天,让我带给你的来着

 

我是塔:不是

 

我是塔:你咋不跟我说啊?????你妈的!!!!!!!! (ノ`Д´)ノ

    

 

黄老师:............怎么还骂人呢

 

黄老师:这不是怕你吃的有负担w结果你一个也没吃w

 

 

我是塔:现在去要好像来不及了...........TAT

 

黄老师:没事,就当贿赂小叔子们了ww

 

黄老师:昨儿刚邮了一包来我这儿,你要吗,岳母大人手作~

 

 

我是塔:可是我要减肥!

 

黄老师:你不胖!

 

黄老师:都说了真的!

 

黄老师:还不信我吗

 

 

黄老师:我现在就去你家背着你做十个俯卧撑,证明你身轻如燕w

 

 

我是塔:别别别别,知道了知道了知道了

 

我是塔:吃就是了!

 

黄老师:嗯,等等给你送过去

 

 

我是塔:所以,你还是要来我家是吗┌( ಠ_ಠ)┘ 

 

 

 

 

©不打烊海洋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