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小区】我们的小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啦

我们的小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的小区的各大聊天群组[2] 

 


 

注意△:

1.设定背景为101小区,性格和关系等与现实有出入

2.101小区主题大体是:叔叔们疼爱小孩(我们小区的孩子们未免也太可爱了叭噗噗噗噗(´∀`*) ///////小孩儿八卦叔叔(小区的叔叔们未免也太有戏可看(≖ ‿ ≖)✧ 

3.时间和地点都是不详,放飞自我想象吧小乔!

4.www和颜文字等语气后缀都是很平常的在使用

5.格式参考排球rps【和觉得后辈们可爱的不得了的前辈们讨论那方面的LINE】

6.ooc





【☆关系探索小分队(4)】


养猪:黄老师和白虎叔


图:哈?

图:他俩吗


鸡:....????

鸡:黄老师怎么了?????!! (゚皿゚メ)


富贵:是发生了什么事情吗www


图:鸡仔注意表情崩坏啊 Σ( ° △ °|||)  


富贵:没办法嘛www一旦扯上最喜欢的黄老师www鸡就很容易狂躁化呢w



养猪:啊,我只是想问你们觉得他俩的相处方式怎么样啦!


图:欸。


图:这两个人吗.....好朋友呢


富贵:嗯,是好朋友w


鸡:哈—说话大喘气真的是..............


鸡:好气啊!!<(‵□′)>


养猪:wwwwww抱歉咯wwwww


富贵:语气里根本没有一丝悔意啊ww


图:嗯,没在反省呢养猪


鸡: (゚皿゚メ)!



养猪:才不是呢!先不说这个,其实呢,是我上回喂完猪回家路上不经意看到的,黄老师和白虎叔拌嘴什么的w


图:为什么情报都是喂完猪的回家路上啊喂www


富贵:哦哦!——像是开过光这样的吗ww完成喂猪任务=获得情报加成光环!


鸡:开光wwwwwwwww迷信派嘛ww


图:不过那两个人的确很经常拌嘴啦——不如说相处方式就是日常拌嘴w

图:而且内容很小学生。


富贵:是啊www很可爱呢ww


鸡:是啊wwww很可爱呢ww黄老师(´∀`*) 



养猪:也是啦——!但是这次的内容真的完全real晕大发红豆泥好笑!


富贵:哇这个时候出现了!ong叔叔名言!


图:好歹断个句啊ww


鸡:赶紧说下文啊养猪!!我已经在磨刀霍霍了哦!^∇^


富贵:磨刀霍霍——好熟悉的词!下面接的是什么来着?^∇^


图:猪羊^∇^


富贵:糟糕,羊驼叔也有危险!


鸡:噗wwwww人家是驼啦wwww羊驼不是羊哦w


鸡:善良又帅气的羊驼叔叔就交给我们来守护吧!(*゚▽゚*)


图:嗯,守护吧


富贵:哦哦!感觉守护什么的——好帅气!


养猪:..............快停止你们那种用可爱的颜文字来威胁别人的暴行啊!!


养猪:两个人可能真的是上了年纪吧!在边散步边追忆过去友情岁月里那些温暖的小片段呢ww

 


鸡:主题竟然是温暖吗ww

富贵:牙白w完全超出预料的主题啊www


图:感觉最后会演变成揭露大会呢


养猪:雄啊,还是一如既往地真相了(`ω´d)


养猪:嘛,反正是以暖暖回忆开头了呢,讲到两个人第一次见面的时候www


养猪:两个人是在高中成为同学认识的呢,黄老师是作为插班生中途转学进去的,所以第一次见面是在班级春游的时候!


 

图:唔,修学旅行啊


鸡:果然是友好地一起逛了景观,或者住一间房进行了男人间谈话什么的才成为了朋友吗


富贵:青春的味道!

 


养猪:不不.....如果真的有这么顺利倒还好些ww

养猪:事实是,那天白虎叔叔起晚了错过了巴士的出发时间,黄老师由于是插班生错过了修学旅行的缴费时间www


养猪:然后两个人在课室上自习,获得了珍贵的独·处·时·光 ♥



图:另一角度来看,也是青春的味道呢ww


富贵:呜哇——真的是最差劲的独处时光了(‵▽′)/


鸡:白虎叔叔.....很失落了吧www确定肯定以及一定买了超多零食就期待着修学旅行了w


图:结果睡过头了(-`ω´-)



养猪:是呢www很不甘心地攥紧了拳头喊了出来呢——「可恶啊啊啊为什么只有我非得和你丫的上自习啊」


养猪:黄老师十分不留情面地哼了一声,说——「当然是因为你丫迟到了啊,三个小时,那时还把生气完全表现在脸上了呢,哇对着新同学很过分呢」www白虎叔叔一下子就蔫了


 

鸡:白虎叔叔完全敌不过黄老师啊(*´∇`*) 


富贵:能感受到ww


图:不如说这根本就是白虎叔叔的错啊ww

       你那什么迟到还想怪谁啊→虎

       只是没赶上交费结果被迫与生着气的魁梧的男孩子独处→黄老师


鸡:雄啊wwwwwwwww不留情面的第二人www


富贵:有点任性的男子汉设定吗www感觉好可爱wwwww


图:唔.......大概就是这种感觉w

 


养猪:之后黄老师又说自己对白虎第一印象很好,因为白虎叔叔自己暗自气了一会儿后就主动地找他分享了零食,还把他带回家去吃晚饭了



鸡:我也喜欢白虎叔叔www看着凶凶的,其实是很可爱呢ww


富贵:也没怎么发过火呢w虽然有时候严肃脸我还是

富贵:瑟瑟发抖ʅ(‾◡◝)


图:富贵你的表情坏掉了啊喂www

 


养猪:嘛....我倒是懂这种心情......瑟瑟发抖什么的

养猪:手握住的那一刻我还以为自己的心脏被掐住了呢(´°̥̥̥̥̥̥̥̥ω°̥̥̥̥̥̥̥̥`)


鸡:wwwwwwwwwww掰手腕吗


图:想起来了w


富贵:想起来了w


养猪:别想起来啊你们这群家伙!!(#°Д°)

 


鸡:谁叫你欺负冠霖哥啊.....也不思考一下对象啊!

鸡:白虎叔很宠爱冠霖哥的.....


图:大水冲了龙王庙


富贵:枪打那个鸟www


图:出头


养猪:我说了求你们别说了的吧!!!!!!现在回想真是太不帅气了还要被弟弟们合伙教育好想哭(´°̥̥̥̥̥̥̥̥ω°̥̥̥̥̥̥̥̥`)  


图:乌卒卒,下文呢


鸡:下文呢w

 


养猪:哦哦!还提到了酸奶,不过语气有点难以捉摸啊,类似于「啊,还有酸奶.................嗯..............嗯。」


养猪:然后艰难地吐出了精致两字,白虎叔叔一下子就开心得不行.....拉着黄老师回家做精致酸奶去了


 

养猪:果然是难以言喻吗,我懂


鸡:果然是酸奶吗,我懂


图:第一次见到的人都会震惊的吧www这细腻的爱好ww


富贵:有点任性的男子汉呢wwwww


富贵:话说,刚刚翻白虎叔叔的朋友圈,翻到这个。


           「外面的雨好大啊,风也好大!突然想起来家里小时

              候养过的小狗,狗屋被绑起来了,有一次来了一场

              超级强的台风,结果狗屋和小狗一起飞走了(笑)

              家里有养宠物的在这种天气里要多加注意呢!(・`ω´・)」

         

图:.............

图:血的教训啊............


图:顺带感受到了颜文字的力量(°ー°〃) 


鸡:抱紧我家Mongsil...............

养猪:抱紧我家猪仔们.......我抱不过来啊.........!


富贵:抱紧我爹..........。

 

 


 

 


 

【我们是——雍丹焕!(3)】

 

 

姜蛋泥儿:ong,今天看到钟炫哥去了你店里啊

姜蛋泥儿:有事吗………他的头(·ε ·●)

 

我是塔:什么什么?

 

我是塔:wwwww是在说脱发吗www

 

姜蛋泥儿:是啊w

 

ong:尼尔好过分www钟炫只是来找我商量广场舞场地的控制范围啦ww(′ε` )


 

我是塔:欸.....广场舞控制范围是什么意思......?

 

姜蛋泥儿:啊,是那个吧w跳广场舞的人数过多影响交通什么的www

 

姜蛋泥儿:上回去便利店的时候稍微路过了一下公园,场面超牙白www

姜蛋泥儿:在一旁看着很欣慰呢ww我的挚友是领舞这样www

 

ong:智圣哥也是哦ww

 

我是塔:挚友和家母是领舞什么的w很欣慰吧wwwww

 

姜蛋泥儿:你们两个混蛋!真是够了!! ( -д-)ノ 

 

 

我是塔:话说回来影响交通.......是那种程度的破坏力吗 Σ(°□°;) 

 

ong:啊没办法呢,最近新编了一套体操,大妈大叔们都很喜欢呢(笑)

 

ong:加上智圣哥拉了好多客来...就有点超负荷了w

 

姜蛋泥儿:啊智圣哥......这哥真是(><)

 

我是塔:热心呢www拉客www是在做生意嘛wwww

 

我是塔:这么说来——!钟炫哥是村民委员会主任呢wwww

 

 

ong:是的w

ong:发廊忙的不可开交我根本没时间去开会啦,然后钟炫就来店里找我了www果然是一如既往的善良男子www天使(´∀`*)


姜蛋泥儿:是那样的,天使w

我是塔:头上有光环呢w

 

ong:不过说回来!钟炫脱发又是怎么回事啊!

 

我是塔:啊那个,我以为已经众所周知了不是吗Σ(°ο°)

 

姜蛋泥儿:什么!ong居然不知道吗ww明明天天晚上都和智圣哥一起跳舞了来着ww

姜蛋泥儿:就是啊——我不是晨跑嘛,有一回偶遇了钟炫哥呢,他好像跑了很久的样子!全身都是汗了呢,刘海什么的也全被打湿了

 

姜蛋泥儿:和我聊天的时候把刘海拨到一边的时候ww露出了非常惊人的发际线呢www还有一小块秃秃的ww

 

ong:这样子,惊人吗

 

我是塔:惊人wwwwww尼尔好过分wwww

 

姜蛋泥儿:我当时是真的被吓到了哦!(·`ω´·)所以才想着钟炫哥是去找ong求救什么的w

 

ong:别说了TAT

 

ong:我马上去为钟炫天使独家打造治疗方案('v'd)

我是塔:GJ

 

姜蛋泥儿:加油www

 


 

【JBJ哥哥line(4)】

 

 

卢大哥:忙内们ww真是一群可爱的家伙啊ww

 

kenta:嗯嗯嗯www虽然不知道发生了什么w但是认同

 

kenta:可爱的小家伙们www

 

kim湘军:明明上面两个哥哥个子最小啊 (。☉౪ ⊙。)

 

kim湘军:忙内们都很巨型啊www

 

卢大哥:你丫湘军————!!! (#`皿´) 

 

金龙国:喔,是这样。

金龙国:发生了什么事吗,大可爱们w

 

kenta:噗噗wwww妥协了www

 

 

卢大哥:今天在咖啡店给儿子买奶茶的时候偶遇了忙内三人组!好像被小区的小孩子们缠上了呢!

卢大哥:孩子们在问三个人其实关系怎么样呢www

 

kenta:啊啊——因为那三个人总是同进退呢ww

 

卢大哥:核桃那家伙很过分呢,灿烂地笑着说着「其实不怎么样呢」www

 

kim湘军:那小子wwwww忙内on topwww

 

卢大哥:泰东和玄彬吓了一大跳咧

              泰东→('ㅁ')!!??!?

              玄彬→(⊙□⊙)!!!????!!

 

kim湘军:wwwwwwwww好想看啊wwww

 

 

卢大哥:清爽地毒舌——「我们是business关系~♪」

 

kenta:快住手啊wwww另外两个人还好吗wwww

 

金龙国:核桃w好可爱ww

 

 

卢大哥:后来孩子们走了之后,核桃搂着泰东和玄彬儿摸摸头说是开玩笑的咧,那两个笨蛋立马兴高采烈地要给忙内买烤肉吃wwww

 

卢大哥:就这样!

 

 

kim湘军:两个笨蛋wwww忙内们好可爱啊wwww相处的真好www

 

kenta:是呢www我的心快化了咧www

 

金龙国:想给他们买肉吃w

 

kim湘军:买吧ww还能看到忙内三人组互相喂食什么的www天堂啊≖‿≖✧

 

卢大哥:你这家伙————!

卢大哥:天才吗!!

 

卢大哥:这周末吃吧www大家一起www我请客wwww

 

 


 

©不打烊海洋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