六金本《疯狂恋爱》本宣

老豆腐终于要出本啦!!
各位走过路过不要错过呀!

暴暴老豆腐:

占tag不好意思。




六金本《疯狂恋爱》本宣,预售时间为11月10日晚8:00----12月10日,预售地址为:这里  预计12月30日左右发货。




本中包括《无题》(大概是全网第一篇六金文吧)《本同末离》《逢场作戏》《夏日寒潮》以及《推箱子》全文。会放未公开短篇一则,和《逢场作戏》的标记番外。未公开我还在写,估计还有一则《本同》或者《推箱子》的未公开番外塞进去。




感谢两位画手 @你的鸭脖    @人渣 以及扉页题字@猴欢喜啊 校对 @不打烊海洋馆  @开心冲浪爱好者 也谢谢工作室的各位(南瓜西瓜和室长),这几日一直频繁叨扰修改,真的辛苦了。






特典为明信片和书签各一张(感谢两位画手真的画的超超超级好看!)。还有《推箱子》番外一则,做了本小册子(《推箱子》中有提到眨的日记本其实雀也有一本)大抵是个学生时期雀的心路历程吧kk。前五十下单送我画的明信片一张,字是我爸题的(技术不够用ps搞了一下 (其实是我没信心所以就让它做个没抢到也不会可惜的小赠品!但还是希望大家喜欢就好了!




写了那么多东西后第一次出本,也算是圆我①个梦了!诸多不足请大家多多担待!最后再次感谢lof和微博一直点赞留言的各位读者,希望此本可以使大家心情愉快,我祝大家天天开心!




赶一发雀生日热潮,祝雀天天发财!生日哈皮!妈妈爱你!




去微博转发@ 一位好友,热度最高送书一本,抽两位分别为扒鸡一只以及柠檬茶一箱。




感谢代理@文宣印刷工作室 特别注意:本子授权文宣印刷工作室代理(文宣印刷工作室淘宝店铺号:2543703,店铺名是文宣工作室),仅此一家正版代理,其他店铺出现的全是骗钱的,根本不发货的,请小伙伴们千万不要购买,避免上当受骗。


本子会有少量通贩,为发货挑剩下的余本,以后也大概不会二刷,所以要入本的请尽快啦!




希望六金在未来的某日会合作这首歌曲。最后再次鞠躬,感谢大家。







©不打烊海洋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