眼看着这也快开学了 离上一次更新也差不多有一个月了(你够。 

其实我........超级闲的(((每天都沉迷在小排球和左文字的美颜中

然后这是近期的日常→→ 天使(′ε` )!

                                      天使啊(〃′o`)!

                                      我的天使们(′▽`〃)!


不更新的原因只有一个.......就是我懒........ ʅ(‾◡◝) 


但是我有把这种状况好好地写在简介吧!!不能怪我的吧!!(ntm(突然推卸责任

后续可能会搞搞小甜饼 感谢看到这里还关注着这么懒的我的各位读者老爷们!所有的心和蓝手都感谢感谢!╰(*°▽°*)╯


如果没搞出来wwwww就抱歉咯wwwww(完全没有灵魂啊喂


突然反省了一下id→→到底有啥资格叫不打烊啊喂喂喂!!明明一直在打烊啊我!!!(嗯,那么就是反差萌(不是


那么本次啰嗦,就酱!(ノ・ω・)ノ゙  

©不打烊海洋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