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旼奂】男朋友生我气了

※改编自我的厕所读物帖→→点这里

※我对每个人 都喜欢 是设定的锅 



1


我和黄旼泫吵架了。
他好几天没理我了。
发过去的信息不回,打过去的电话不接,连我主动去医院给他送饭,也只见到了他办公室里的小柳,说黄医生在做手术。

我好气,可是是我的错,我不敢气。


我没办法啦,跑到他作副业开的小超市拿旺仔小馒头吃,虽然心情很悲伤,但是小馒头还是好好吃啊。
可我都连续拿了九天了,他还是不来找我。
黄旼泫你是不是想分手!


今天去超市的时候,发现小馒头没了,去问收银妹子。
收银妹子说,那全被你拿光啦,我们老板也没说要进货。


他变了,他都不进小馒头了!他怎么可以这样对我!
他不爱我了!


我是不是该拿点儿值钱的?


我拿了袋价值40元的猪肉水饺。

拿回家煮的时候,皮全粘在了一块,肉也都光溜溜地掉进水里去。从来没见过这么丑的饺子。

吃了两口就吃不下了,又想到这花得可是黄旼泫的钱,他的钱就是我的钱,四十元呢。
咬咬牙还是吃光了。



我拿东西,黄旼泫当然是知道的。
收银妹子说跟他讲过了,他也每天都会问我拿了什么。
我是不是太没出息了,这么些天也才拿了五十块钱不到!还没他一天工资的十分之一多呢,他当然不心疼了!

他超市里最贵的是那个价值809的保健品,我要是拿这个,他早就来找我了,
等着,我明天就去拿!


可是,那个可值钱了, 我会不会坐牢啊。
他平时对我很好的,我弹吉他弹钢琴,他就不让我做家务,也不让我进厨房的,家里的饭一向都是他包办,我喜欢吃什么他全记得,一周下来全是我爱的,不重样。

他真好。

但是前几天我们吵架,我也知道是我不好,一气上头就胡说乱说,这回还触碰他底线了,可我也好好反省过,老老实实道歉了呀。


躺在沙发上撑得想流泪。
我都这么惩罚我自己了,
啊——!黄旼泫啊!黄老师!快点理我吧!



2


我已经几天没好好吃饭了,也几天没见过他了。

黄旼泫不足。

不行,

我现在就去拿那个最值钱的,最好是能碰到他,

要是碰到他,我就装昏倒,倒在他身上,然后抱住不放。



他没在,小馒头也还是没有。

好难过。

以前他断什么都不会断旺仔小馒头的!

他知道我那么喜欢小馒头,他肯定是故意的!

我委屈。

走之前,收银妹子说他今天去参加同学会了。

而我却在你店里偷保健品?!



新的一天,新的难过。

带着一大盒保健品回家,我爸问我怎么拿着这个。

我说单位发的,礼品。

他说,诶呀,那你可以拿到小黄的店里放着卖啊。

我很愤怒,想到我们吵架,我茶不思饭不想的,他居然还能快快乐乐地参加同学会,

没忍住说了实话,这就是他店里偷回来的!!

我爸稀里糊涂的:啊?!



3


我今天上完班,又去了一趟超市。

上次的收银妹子换班了,换班的是一个不好惹的大姐,叫姜公主。

平时我就觉得她不喜欢我,拿点什么吃的还斜眼横我。

她是不是喜欢黄旼泫。

呵呵,随便,他可是我男朋友。



今天我一进去她脸色又很臭,我也不理她,往超市里走。

顺了一瓶百事可乐,直接打开了就喝。

边喝边逛,发现柜台上只剩下最后一盒保健品,我就拿了。然后路过收银台又顺手挑了一盒草莓味润/滑/液走。


结果姜公主就把我叫住了,叫我付钱。

搞得我莫名其妙的,我男朋友的店,我拿东西,什么时候还有人叫我给钱啦?!

我说,你给我男朋友说一声就行。

姜公主死活不同意,非要让我给他打个电话说。

那他要是能接我电话,我还来店里抢东西干嘛?!

顿时没了底气,我瘪瘪嘴,说,我跟他说过啊,他知道我来拿东西。



不知道是不是看穿了我的心虚,姜公主从收银台里面走了出来,人高马壮的,十分有震慑力,她指着我手里的东西,说,我可是听说你们分手了!

我一下子就气炸了,什么分手?!分什么手?!谁分手?!

姜公主气势汹汹的,眼睛一瞪,没分手你就给他打电话啊,你叫老板跟我说。

是想凶死谁啊!你老板都不敢这么对我的好伐?!


我手机没电了,我逞强说。

啧,那就等你手机有电了再来拿。她的脸更臭了,还朝我咂了一下嘴。

这些东西我现在就要用!我气得朝她大喊。

她抬了抬眼皮,老板今天上班忙着呢,润滑液你跟谁用啊。


我一下子被呛得说不出话来,还有点想哭,明明是我的男朋友!我居然不知道他在干什么!


姜公主又说,你昨天在这里也拿了东西吧,一盒保健品和一袋水饺,正好今天一并给了吧,加上润/滑/液和可乐,一共1965块,本店不支持刷卡。

我被逼得没话,说,你叫黄旼泫来跟我算。

姜公主扯了一个皮笑肉不笑的表情,哎唷你们这些年轻人不要为难我好不啦,今天是你这个前男友来拿东西,明天那个前女友来拿东西,那我们店还要不要开的啦,赔都要赔死咯!


我哪里是前男友?!我明明是现男友好不啦?!


总之我们俩就在以上对话的死循环中拉锯着,最后姜公主一气之下,竟然就报警了。

我一脸懵逼,心想虽然她还真敬业但是和好之后一定要让黄旼泫把这个死女人炒掉!



4

警察很快就来了,问我们怎么回事儿。

姜公主说,警察同志这人在我们这儿抢劫,又是饺子又是保健品的,今天还抢可乐和润/滑/液。

那两个警察叔叔看看我,又看看姜公主,然后又看了看我,对视了一眼就噗嗤笑开了。


我怕真的被抓去局子里,赶紧说,警察同志,这是我男朋友的店,我拿东西怎么能叫抢,我以前也这样拿的。


那姜公主在一旁插嘴,什么男朋友,你们都分手了,那就是抢劫叻。

我一听,又气得和她吵起来,什么分手?!分什么手?!谁分手?!

那你怎么不敢给他打电话!

我说那你不是也不敢吗!


警察同志让我们别吵吵了,报上电话号码他来打。

打过去没人接。

我觉得打电话没人接这事儿挺尴尬的,上前安慰道,我男朋友是医生,上班呢,打过去没人接是正常的。

姜公主坐进收银台里,接话说,我们老板很忙的,打了也是白打。


你知道白打还让我打?!我当然是义愤填膺。


那你是他男朋友咯,我又不是!她往椅子背上一靠,翻了个白眼。

你现在知道我是男朋友了!我等下来把这里的东西都搬走!我是男朋友!


我把桌子拍的咣咣响,拍掉了一盒杜/蕾/斯,捡起来就塞装保健品的袋子里。其中一个警察同志小邕又笑开了,说你这个小年轻有点霸道的,谈恋爱不能这样的,哎呀有什么事情就要好好说的咯。


另外一个警察同志小丹又打电话给黄旼泫,回来告诉我们说黄旼泫看完下一个病人就过来。


我还没和黄旼泫和好,结果又给他把片警给捅了过来。

都怪这个姜公主。

心里又抱歉又委屈,复杂得不想说话。


那小邕又开口了,你对象马上就来了,哎唷,这两个人啊,要好好谈谈,搬空人家超市,人家不高兴了,你还是要来我们这里喝茶的。

这么多天没见面,就为这种屁事犯了戒,不得不谈一谈。

我一股无名火。


东西我不要了,还给你。我把东西放在柜台,转身就准备走,被小邕和小丹拦住说,哎唷你这小孩,你也不好走的,等你对象来了把事情说清楚,再叫你男朋友送你回去嘛。

我说我不抢啦!不抢了还不行吗。

姜公主在后面探头说,你这个是抢劫未遂。

小丹和小邕说,那你也不好这样说的。



5

过了一会,黄旼泫总算是来了。

鼻梁上挂着一副金丝框眼镜,蓝色的衬衫领带外还套着一件白大褂,跑进来的时候带起一阵风,白大褂的衣角跟着划了一个旋,生动得好看。

一晃眼他就在自己跟前了,温和的柔顺剂的味道扑面,想起大学那会儿我问黄旼泫用的什么香水,好闻,黄旼泫边听边把我搂得更紧,报了一个牌子,说没用香水,就是洗衣液。

明明是一样的牌子,可他的味道就是不一样的,和其他人都不一样的。


他微微低下头递上来一个关切的注视,摸了摸我的头才转身去向那两个片警致歉。

快半个月没见他,想他想到不行,我站在黄旼泫身后望着他的背影,鼻子一下就酸了。


黄旼泫上前拍拍小邕和小丹,不好意思地道着歉:患者的病有点麻烦,耽搁了一会。

小丹看了看证件,又向姜公主验证了身份,对我说,你男朋友来啦。

想归想。

我转过身去不看他,什么男朋友,我没有男朋友,我是抢劫犯,我要坐牢!


黄旼泫走过来牵住我的手,又调整成一个松松垮垮的十指相扣,笑着对他们说,是男朋友,是男朋友的。

小邕说,他是你对象你不跟员工说清楚。

黄旼泫点点头,说,是我没处理好,没考虑周到,但他的确是我对象,不是抢劫犯,不用坐牢。

小邕又转过来对我说,他拎不清,你骂骂他两句就是,让他好好给你道歉,下不为例了。

我不说话。

黄旼泫就替我说,是我不对,是我不对,麻烦二位了。


6


解决完警察同志就坐上警车呼啸而去。


我也扭头就走。

黄旼泫跟在后面追了过来,要拉手。

我甩开手,不给他拉。

他还穿着那身白袍,亦步亦趋地跟在身后,说,在奂尼,在奂尼,是我错了,我也就是想搓搓你的小脾气,没想到会搞成这样,你别气了,我真的真的错了。

我心里有一点爽,但我还是不理他。

我不理他,他就一直跟在后面,声音急切地哄着,你想吃什么呀,你饿了吗,你去哪儿呀。


走了快二十分钟,我累得直喘。

拐进一家连锁超市,推了辆车就往里扔东西,酸奶,薯片,泡面。他过来拉住我说,不是说好了不能吃这些膨化食品的吗?

我低头,向前推着推车不说话,心想这时候你还敢管我吃不吃膨化食品哦,前几天干嘛去啦!

他赶紧放了手,转而接过推车,一边走一边数着东西说,再说了,家里的超市不是也有吗。

一讲到这个我就气,眉毛一拧,眼睛一瞪。

他马上挤出一个笑,讨好地说那好吧好吧。


挑了一车有的没的之后就去结账了,他刚想付钱,就被我打开手,递了微信支付码给收银妹子,那妹子看了看他,又看了看我,微微一笑,心照不宣地拿起了扫码枪,刷钱。


结完账之后我们走到超市门口,我把那两大袋东西扔给他,说,这些东西都是以前在你店里拿的,现在还你。

黄旼泫拎着两袋零食,表情可怜巴巴的,一个劲儿地说,在奂尼我真的错了,你别这样,是我没拎清,你别生气好不好。店里所有东西都是你的,都是你一个人的。


我已经很爽了,差点要绷不住一张扑克脸朝他扑过去说那和好吧和好吧。

又悄悄看他一眼,仿佛看到了脑袋上两只耷拉的耳朵。

心里柔软地直想叹气。

抱着手臂说,我想吃麻辣烫。


他朝我大大地张开双臂,两只手上还挂着白色塑料袋。

我抱住他的时候,他喊了一声:哎哟。

抬头递去一个疑问的眼神。

他凑得离耳朵更近了,笑嘻嘻地说,你那润/滑/液给忘在超市了。 


©不打烊海洋馆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