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101小区】我们的小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啦

我们的小区怎么可以这么可爱的小区的各大聊天群组[1]




注意△:

1.设定背景为101小区,性格和关系等与现实有出入

2.目前出场人物分为:小学生组(鸡图养猪富贵)//高中生组(汽水line)///中老年人组(雍丹焕)

3.时间和地点都是不详,放飞自我的想象吧小乔!

4.www和颜文字等语气后缀都是很平常的在使用

5.格式参考排球rps【和觉得后辈们可爱的不得了的前辈们讨论那方面的LINE】

6.ooc





【☆关系探索小分队(4)】


猪:话说,今天喂完猪回来的路上,路过了公园,稍微看到了有趣的事^∇^


鸡:...哈?


鸡:说得具体点啊养猪!!


图:说的详细点啊养猪!!


图:顺便打字前先交代好哪两位啊

 


猪:...啊忘了,我都激动得打了好几行字来着˙︿˙


鸡:..你就是这样才会被弟弟们欺负的


图:是呢,明明是哥来着,完全感受不到呢(笑)


猪:嗯嗯!?!


猪:前几天给你们买关东煮的时候,还说我是世界上最好的哥哥,心是芦苇做的啊这群家伙(´°̥̥̥̥̥̥̥̥ω°̥̥̥̥̥̥̥̥`)    



鸡:富贵呢


图:和卢大爷泡温泉去啦,可恶的资本主义!


鸡:可恶啊!好羡慕!


图:嗯......不过想想和自家钢铁一般的老爹一起泡澡,内心突然就毫无波澜了呢


鸡:也是呢www换位思考wwww雄啊GJ



富贵:哎我爹太缠着我了啦T T


富贵:比起这个,情报呢养猪?!



猪:所以,你们都不哄我是吗



鸡:啊像小学生


图:小学生呢


富贵:你是我女朋友吗



养猪:诶..............(°Д°;)


养猪:好吧……其实不止两位同志哦,是小区里有名的汽水line哦


养猪:说起来的话,大概就是传言中的修/罗/场吧≖‿≖✧


鸡:哦哦哦哦哦哦哦!


图:wow



养猪:就是,之前早操的时候教导主任也有说嘛,高二高三现在统一晚自习的时候延后到十点半,所以三个人是一块回的家呢。


富贵:打字打得再快点啊养猪!


图:这三个人明明班级完全不同呢


鸡:可是走在一块很养眼吧,周围blingbling什么的...


富贵:我们三人的cross也可以blingbling哦('v'd)



养猪:然后啊,不知道是不是因为学习饿了,三个人就去了公园旁边的便利店买饭团和包子来着


养猪:冠霖还在冰柜前面站了很久呢,在犹豫要不要买雪糕,抱着手臂一脸很困扰的样子呢


养猪:其他两个人就是等微波炉加热饭团啦



鸡:啊他最近很喜欢吃糯米糍嘛www不过吃太多然后拉肚子被阿姨说了


图:这样啊,一脸纠结吗,总觉得好可爱啊kkk



养猪:话说回来那个三人组怎么回事啊(°□°;)!我们可是四人聊天组哦TT


养猪:最近冠霖剪了个西瓜头刘海嘛,显得更加可爱了www


养猪:然后志训哥注意到他的困难就走过去了,两个人商量了一会,说着[既然这样当然是不吃啊],志训哥就要把冠霖拉走的样子,可是


养猪:没拉动




图:所以拉的哪里


鸡:拉的哪里


富贵:求拉小手!!


养猪:........让大家失望了,拉的书包带,荧光黄色哦


富贵:好吧,好歹有和黄色沾边(b'v'd)


图:…你没救了



养猪:不过冠霖倒是抓住了志训哥的手腕,露出了像小狗狗一样装可怜的神情,说是就吃一个没问题的,志训哥看上去相当程度的被动摇了,就招招手把珍映叫来了



养猪:珍映很厉害呢,装作要了解状况的样子不动声色地插到两个人中间了


富贵:拉手了!!!!


鸡:很厉害呢


图:修罗场呢


图:你看看后续发展啊喂......珍映哥战斗力也很强啊d



富贵:三角形,好累



养猪:是吧是吧ww,我当时在外面瑟瑟发抖了,(抱紧我家猪仔哼!



养猪:最后还是没买雪糕哦,买完豆沙包和饭团,以一个人牵着手,一个人揽着脖子的姿势,三个人(开开心心地)坐在便利店门口进食了


养猪:虽然感觉志训哥快要窒息了,但是两个年龄小的笑得很可爱呢www就是女孩子说的那种可以融化冰山,打败阳光的笑容吧ˋ 3ˊ


鸡:噗————开开心心,是轰轰烈烈吧


图:在志训哥看不到的地方偷偷较量呢kkk


鸡:嗯...志训哥好可怜



富贵:来比比看谁的笑容杀更大是吧,懂的懂的

          谁才是真正的微笑天使——!的决战是吧,懂的懂的

          


养猪:不过换我也会很为难吧!真的选不出来啊珍映和冠霖,在我看来都是天使一般的孩子呢www


鸡:我站冠霖哥,因为是邻居



富贵:我也,因为


富贵:是中国人('v'd)



养猪:竟然是输在了国籍上吗?! ∑(っ °Д °;)っ 


鸡:可是要说国籍的话,珍映哥更合适吧,都是韩国人明显更方便交流嘛



图:是啊,感觉志训哥和珍映哥玩的更好一些


富贵:哎呀我比较喜欢年下横冲直撞小狼狗嘛www一把抓住手腕让对方心惊肉跳什么的www


图:...........


图:少看小说吧....不如说,学习吧...


鸡:说起来旧华书店里的小说都是卢大爷赞助的呢,很大一部分都是狗血言情就是了....



养猪:哎呀跑远了,说回来,珍映买的是豆沙包,志训哥买的是叉烧包,因为是不同的陷,两个人很友好地分着吃呢


养猪:顺带一说冠霖没买包子,紧跟在珍映后面说想尝尝叉烧包来着,我看到珍映故意往志训哥吃过的地方横着咬了两口,把之前吃过的边界都咬掉了呢,哎呀真是



养猪:小恶魔(*´∇`*)


鸡:我的天哪!!!heart一动


图:狼哥gj


富贵:我.....我也居然有点心动!可恶!冠霖哥我为你买下便利店所有的包子啊啊啊啊啊别输啊!



鸡:..或许,我也可以蹭吃两个吗,包子


图:出现了!该死的资本主义光芒!



养猪:当然冠霖也不甘落后,赌气说不吃包子了,很/强/硬/地抓起志训哥手腕,就着他的手,顺势啃了口饭团,边说「啊这份美味口感是真实的吗——志训哥的饭团真是太好吃了我太幸福了——」边恶狠狠地瞪着珍映呢


鸡:哈哈哈哈哈哈哈哈这份美味是真实的吗


图:感受不到一点幸福呢(#°Д°) 



富贵:啊想变成志训哥,想做女主脚


养猪:志训哥可是很无可奈何呢kkkkk,包子和饭团都被别人抢走了,两个小孩儿管不住又骂不得,背起书包说要回家了



养猪:最后三个人肩膀搭肩膀地回家了,还被路过的白虎叔叔夸养眼呢(^∀^)虽然叔叔什么都不知道就是了


鸡:天真的白虎叔叔


图:ending了?那我看店了去了



图:那时候也没有别的什么好讲的吧,总不能说三个人关系很好吧,任谁看都是战场啊,感觉说了会引起“致力于证明志训哥和我更好”的复杂局面(。


图:妈在催,88



富贵:我记得在焕叔说过(。


养猪:我也记得(。



鸡:在焕叔叔是天才吧('v'd)



富贵:话说回来同样是高三生的养猪那时却在养猪呢www


鸡:话说回来同样是高三的养猪那时却在养猪呢www


养猪:嗯嗯??


养猪:毕竟( ͡° ͜ʖ ͡°)——我可是要继承家业的男人啊!!





【我们是——雍丹焕!(3)】


ong先生:嗨嗨嗨,你们有看到智圣哥和小忙内一起逛街吗,今天下午。


我是塔:嗯嗯嗯??这个组合


我是塔:很新鲜啊,尼尔的妈妈和儿子cross( ′o`)


ong先生:是吧www而且智圣哥还拿了一个妈妈买菜专用型菜篮哦,一手拎着菜篮一手揽着小忙内


ong先生:打招呼的时候我差点把「尼尔妈妈」喊出声了呢(′ε` )



我是塔:不要.....智圣哥会把这件事传遍小区的


我是塔:尼尔的家庭关系就由我们来守护吧(o^∇^o)ノ 


ong先生:不过(智圣哥=尼尔的监护人)其实小区里没有人不知道吧??


我是塔:........也是,那就喊吧,尼尔妈妈什么的



姜蛋泥儿:我也在这个群里啊混蛋!!!!还有不要随意探讨别人的家庭关系啊!!!!!


姜蛋泥儿:不要这么轻易放弃我啊混蛋们!!!!!





©不打烊海洋馆 | Powered by LOFTER